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也很早就睡了!
今天也不太願起床呀!
天氣也不錯呀!
今天是Day1
本來我們知道第四.第五堂
會落到hall聽講庭
回到學校
miss又和我們說
第一和第二堂也有講庭呀!
我們真的開心到不得了呀!
第一個講庭是說"性騷擾"
說說它的定義等!
而第四和第五堂的講庭
是說"中國的貧與富"
說到很多的家庭也處於絕對貧窮的情況下生活!
真的很可憐!
吃飯.也在學校吃呀!
然後我就參加了科學週的活動
三人小隊.去查一件案件
真的非常好玩呀!
數學堂.實習阿SIR最後一堂教我們了!
真的不捨得他呀!
最後和他影了一幅大合照!
放了學到了油麻地地鐵站等阿爸阿媽!
他們陪我去看醫生
我們看西醫
他給我照了X光!
出來發現我們鼻骨裂了!
他介紹了一個看耳鼻喉的醫生我們
然後我們再去看!
幸好醫生說休息2-3個星期就好了!
真的感謝主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7天!

笑,,><ってとあなた守ると言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