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呀!
今天9點就起了床
回到教會擘餅
今天也很享愛主呀!
也唱了我首飲歌!
11點2完
然後開始福音聚會了!
今天也有數名新朋友來了!
今次福音聚會也很好呀!
我覺得有數名新朋友也信了主!
真的為主高興!
下午和弟兄姊妹一起吃飯
為昨晚的表演成功慶祝!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回到教會玩了一會兒
3點9才去打籃球
今天射波也OK吧!
不算太準
可能真的太累了!
有點不想打籃球!
期間有一位姐姐問我
有沒有把握向和我年齡一樣的人
說福音
其實我也很想
但是沒有十足的把握
求主加我力量和信心!
我們打到7點才離開
晚上要溫習默書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我的鼻子還很痛.有點腫!
求主使我快點康復!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1天!

﹉﹍]白く光っ“‘’て明るい月光が私の寂しさな時唯一の¯¯支柱′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