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
今天天氣也很好呀!
回到學校
也看見有很多考生呀!
今天我們的一個好朋友沒有回校
他昨日已經向我們說今天不會上學!
當上到第一堂時
我們另一個好朋友不舒服
要去到校務處休息
最後他還要早退!
我們5兄弟最後只剩下3個!
英文堂有TEST
是關於FASHION的
真的有點難呀!
然後MISS給了我們很多功課
每一次有假期時
MISS也會給我們很多功課!
真的累得想死呀!
今天吃飯只剩下3個人!
賒後我去了做專題!
放了學要做完專題才可離開
5點3才離開
但5點半要回到家給西人補英文!
時間真的很趕!
很像24小時不夠用一樣!
7點9才補完!
吃飯後還要做功課呀!
真的累死了!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10天!

*[]_..,,ボタンも緑の葉が際立たせにいくことを必要とする__`||▌
[♥=__`,私は緑の葉があなたを際立たせにくる時に行くことを願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