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很快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太願意起床
天氣也很好呀!
回到學校
今天又有考生來了!
L.S.2堂真的是一堂最悶的一堂
英文今天沒有ORAL
真的不開心!
PE堂教足球
然後自由活動
去了射球!
今天真的很準呀!
今天去了吃大家樂!
下午的堂很累
真的訓得著!
I.S堂說到我們發夢
原來每一個人也有發過突然在樓梯趺倒
然後突然醒了!
人真的很奇妙!
放了學4點3才回補習
今天做了很多東西!
回到家後看NBA360!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10天!

幸福は必然的だない,間もなく自分で勝ち取りたいです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