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放假的日子呀!
實在太好了!
早上9點起了床
10點去了籃場和弟兄打籃球
今天只是射了30球左右!
也準呀!
12點在體育館洗澡!
然後吃飯
我們去M記吃飯
真的很久沒有在M記吃飯了!
和弟兄吃飯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我們乘地鐵到美孚
和弟兄姊妹一起親近主!
我們到了荔枝角公園親近主!
每一次出外親近主
我也很期待
因為真的很享受
很舒服!
首先唱了幾首詩歌
已經進入了父.主的愛裡!
再看聖經
那裡真的是一個親近主的好地方!
5點半我們走了!
去了打保齡!
這次是我第二次打呀!
也OK吧!
7點半回到家裡!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現在很累呀!
還有709天!

私は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る...あなたは知る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