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超不願意起床呀!
很想睡多幾個鐘!
天氣也不錯呀!
早會也是在班房進行呀!
MISS今天有新的留堂班
說誰要每天放學需要留堂!
我已經不需要了!
但我阿哥要呀!
英文堂今天有TEST
是測verb table
MISS給了205個我們填
她說低過150個的不合格!
最後我拿201/205!
全班第二!
將榮耀歸給神!
下午吃飯
今天我們一邊吃.一邊說一些很好笑的話題
真的很開心呀!
數學堂
今天有兩堂!
阿SIR說了一些我們不太明白的東西!
最後我也明白了!
放了學.留左學校做功課
因太夜了
所以沒有去到補習!
我們5點2才離開學校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0天!

目∨〃勇敢な前進を閉じました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