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也很快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
因為真的非常累呀!
今天天氣有點熱
回到學校.班房就可以開冷氣了!
今天是512四川大地震一週年
學校給我們一篇文章我們讀
是關於四川地震的!
中文堂有測驗
第一堂測聆聽
第二堂測單元!
也OK吧!
L.S.2堂有阿SIR來看堂
但我們也像平日上樣上堂!
今天很早就放了吃飯
我們很快就吃完了!
午息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大事
我也沒有想到會有這些事發生的!
令到有大部份同學沒有上堂
去了跟進這件事!
音樂堂阿SIR和我們說考試的模式!
在2點28分
我們一起默哀一分鐘
放了學要留在學校做一些專題的事
4點5才離開去補習
6點4才在補習社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99天!

◆“‘﹏楓葉のあずまやの愛° ,,,で忘れ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