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也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也算精神吧!
回到學校
真的很熱呀!
發現了自己忘記了帶L.S.2書
今天是要交的!
放學要去留堂了!
真的有點不開心呀!
音樂堂教拍子
阿SIR叫了我起來拍
幸好我在這方面也不錯!
L.S.1堂
因現在教文藝復興
看到了很多名畫
有很多也關於聖經的
真的很想現場看這些畫呀!
I.S堂是最好的堂
是我最喜歡的堂之一!
在留堂中.做了中文閱讀報告
也不錯吧!
5點3才回到家裡!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5天!

█[{{!*苦痛は持続的にとても長い...***_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