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昨晚做功課由9點做到1點呀!
真的很辛苦呀!
但還未做完呀!
今天早上9點11起床!
回到教會擘餅了!
今天雖然有點累
但也很享受呀!
今天我出聲祈禱呀!
當時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太多人了!
然後信息聚會!
今天的主題是受浸!
說說受浸的意義和其他東西!
我真的愈來愈想受浸呀!
下午和弟兄姊妹在教會一起吃飯!
真的很多東西吃呀!
然後再教會玩了一會兒!
3點半就去了打籃球了!
今天由3點幾射球
射到7點幾!
真的有點累呀!
但也是很準呀!
我射球愈來愈進步了!
真的很開心呀!
今天打打下籃球
我爸爸突然來了!
和我們一起射球呀!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7天!

あれは神*です.. 愛情の魔法を下へ与えます|||〃*.°[]□ 幸せでまた深いです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