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也很快就睡了!
今天早上超不願起床!
天氣也不錯呀!
今天回到學校
知道昨晚發生的事情嚴重了!
有生命的危險呀!
今天要落到操場早會
要帶著口罩!
然後阿SIR留了我們F.2的同學
和我們說一些話!
今次的事情真的非常嚴重了!
MISS叫我們不好出外吃飯
她替我們訂飯盒回到學校吃
這幾天也要這樣!
中文堂
突然有火警演習
要落到操場集隊!
現在這止飯盒飯太少
吃了也不飽的!
放了學.MISS還叫我們
兩三個同學一起離開
安全一點!
去了補習
今天有位新的阿SIR
6點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98天!

春雪は彼の冷淡... .. にあしらうことに溶解した...."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