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也很快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呀!
今天回校前去了親近主!
早上親近主真的不同享受!
數學堂.今天有教授來看堂
但我們像平常一樣地上堂!
也很好呀!
PE堂.第一堂又要跑圈
今次是最後一次跑了!
真的有點辛苦呀!
第二堂去了打籃球
只是打了一會兒
但也是很準呀!
下午吃飯
真的很肚餓呀!
吃完也像很肚餓!
中文堂
要在兩組中選一組代表我們班去比賽
最後選了一組不是我們那組!
I.S堂
今天阿SIR出了去帶隊
我們只在做I.S作業
放了學.回到教會小組
我已經有大約2個月沒有去了!
真的很懷念呀!
今天知道祈禱是很重要的
祈禱不要灰心!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3天!

_◇.ーの﹏は私は+”*私自身の┐ーの+棚を結んで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