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遲了起床
差點兒遲到呀!
幸好也沒有遲到!
中文堂
MISS要我們作一則通告!
考試會考的!
也不算太難作吧!
L.S.2堂全班也給MISS罵!
讀這科真的很辛苦呀!
不想再讀這科!
整個人也給這科而虛脫了!
吃完飯回到學校
看同學們打籃球
真的很好笑呀!
下午的第一堂
我們2A班和其他兩班到了禮堂歡迎一些
來自西藏自冶區的同學們!
我們學校表現給他們看
而他們也表現給我們看!
我們看完就回到班房了!
因我們有一些同學去和他們交流!
放了學回到補習社
今天有新的MISS來了!
她是補習社以前的MISS
今天真的很累呀!
很想睡覺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06天!

すでにいつ何の日から--×`〓があなたのほほえみに夢中になったことが分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