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幾才睡得到
但是3點給我父母嘈醒了!
他們說話太大聲了!
今天早上7點5才起床
天氣也不錯呀!
今天有很多間學校借了給會考生
很多學校也放假
但是我校只借了一個HALL
我們不能放假
真的不開心!
今天是我最不喜歡上的Day6
因為要4堂也對住我的班主任!
中文堂要作說明文!
今星期放了學要留左學校談我們L.S.2專題的事
我們要4點半才可以去補習!
今天在補習社做了功課.數卷!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還有712天!

**+!^,,//笑,,><ってとあなた守ると言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