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也過了一會兒才睡得著
今天朝早
真的很想訓多一會兒!
因為真的很累!
今天天氣好了點
有一陣陣風吹過!
今天也是有幾科派了卷!
成績也不錯呀!
保持水準!
每科成績也很平均!
真的開心!
今天有PE堂
又是去跑圈
跑了15個
然後打籃球
也是不太跑來跑去!
今天有一位教會哥哥來了和我們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
今天不用到補習社
但係很多東西要做!
有兩科也要做專題
還有兩科要測驗
真的不知做那樣先好?
主呀!
幫助我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還有717日!

◆ ``_||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ます*░(((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