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開了冷氣來睡覺
真的很舒服呀!
今天早上12點才起床
然後整好所有東西
就離開了!
今天是剪了頭髮後的第一天
有點不習慣!
很想快點長!
和家人一起到茶樓吃飯
2點到補習社補習
今天改了一份數卷和做了一份英卷
有10頁
也是第一次有那麼多頁的!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也有點兒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Ξ‘承諾一生愛護你σ﹏[]×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