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和平日一樣
行路回校上課
今天是測驗週的第三天
今天測的科目是中文和L.S.2
兩科也是比較難的!!
在昨晚和一位教會哥哥一起祈禱
為今天的測驗祈禱!
主真的聽祈禱!
今次測驗也不太難!
真的感謝主!!
下午和家人一起到茶樓吃下午茶!
父親說以前看那位趺打醫生
叫我到他那裡給他看看我的腳!
吃飯後到了那裡
和往日一樣
沒有變!
醫生看了我的腳後
說沒有事!
但是他又說
不好打籃球兩年!!!
他說如果我繼續打籃球
我的腳可能會不好!!
因為昨日看過一位男士
他的腳和我一樣!!
他的腳沒有得醫冶了!!
醫生不想我和那位一樣!!
要我等待兩年??
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怎樣好!!
主呀!!
難道真的要等兩年嗎??
那天何時來臨??

×..!!`當 我 感到{寂 寞*}的 時候✖誰 又會 陪著 我..”*..+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