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放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主受難的日子
早上十點回到教會親近主
再擘餅!
今天感動到有點想哭!
下午皈弟兄姊妹吃飯
真的很開心呀!
回到教會
有一位哥哥用一隻CD
SAVE了一場NBA的比賽
他說我們看這場比賽有很多東西會學到
是很適合我們看的!
雖然不能打籃球
我也一起去看
然後他們就到籃球場實踐他們剛才看的東西!
我雖然不能比賽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
要練習好我的射球
我要做一個好的射手!
我要用這兩年來練習!
在打籃球前我們也將打籃球的時間交給主手中!
當他們比賽的時候
我就在旁邊的籃球場練習
今天練了3小時
真的很大進步呀!
起碼射了160球!
晚上
回到教會一起打邊爐!
真的有很多東西吃呀!
吃完後也幫手清潔爐具!
11點1才離開!
回到家
先洗澡.後親近主!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_我只活在も我和 你ˇ的回憶◇中嗎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