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昨晚也睡得好
今天早上12點才起床
今天不用去教會
因為我家族的哥哥姐姐去了camp
下午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也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吃飯了!
然後和姨媽到紅磡街市買今晚打邊爐的東西
那裡很濕
好久也沒有行街市了!
然後回家開始做功課了!
我也是剩下少許功課
但是要查超多字!
有15頁
每頁也要查20個字!
是miss給我們的!
然後吃下午茶!
晚上打邊爐呀!
今天也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super love|||"°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