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也算睡得好吧!
今天早上11點半才起床
然後乘巴士到茶樓
和家人吃飯
最近日日也到茶樓
真的有點悶吧!
1點半吃完
和姨媽行街
陪她買了幾件衣服
然後回家了!
2點開始做剩下的英文功課
昨天查了字典
今天就開始做了!
有15頁
每一頁也要做一些超麻煩的事!
做了很久也還未完成
然後叫了東西吃
吃完才繼續做!
6點9才完成!
做了4小時45分鐘
整個人也虛脫了!
立刻去洗個澡
終於完成所有功課了!
現在很想睡一覺好的!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只想跟你說句【我愛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