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很累
但很久也睡不著
今天早上也是不願起床
今天天氣也是很清涼呀!
回到學校
立刻和組員說中文專題的事了!
因為第一二堂就是中文堂了!
我地今次以問答形式黎進行
因為我地今次沒有做簡報!
同學只是聽會覺得很悶!
今次也算很須利!
真的聽謝主!
I.S堂阿SIR幫我們溫習
因為放學後有英文生字測驗!
放學後.首先測電腦英文生字先
然後再測I.S!
不算太難吧!
賒後MISS留了我們在班房
整理一些跟L.S.2專題的事!
我們本來一組有5個人.有8組
但MISS不知為什麼要我們每組選一個走!
我果組全都是最好的5個!
沒有一個願意走
最後MISS叫我和我阿哥選一個走!
最後我走了!
有點不開心!
5點才回到補習社
做了數卷!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15日!

持ち上げてあなたの勇みを愛する,自分を変わ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