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玩完MSN才睡覺!
今天早上本應要到何小教籃球
但7點3起身的時候
看見下緊雨
所以再去睡過了!
睡到10點3
起身上網找L.S.2的資料!
做了45分鐘才完成!
也算是快了!
到了1點3才離開家
到了教會
玩了一會兒
等待所有弟兄姊妹
才去吃飯!
和弟兄姊妹吃飯是最開心的!
3點就開始聚會!
今天題目是主對我們"個人性"的愛2!
主和我真的太多經歷了!
主一次一次地安慰我!
令我重新起來!
4點幾就去了何小
我只是射了5.6球!
然後到籃球球和一些弟弟射球!
射了一會兒有一班姐姐來了!
我們一起射球!
我射到7點4才回家
因為下大雨了!
今天晚上又要溫英默了!
主呀.加我力量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13日!

||-°お互いの才能と学問が楽し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るため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