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昨晚2點才睡覺
今天9點起了床
整好所有東西就出門口了!
到教會擘餅!
今天感受主的愛多了!
信息聚會
今天一位姐姐說得很好呀!
我也會將更多東西獻給主!
因為主真的為了我們做了很多事!
下午和弟兄姊妹一起去吃飯
3點有祈禱會
為各方面祈禱!
5點才完
我們就去了打籃球
他們比賽
我就射球!
今天也很準呀!
7點才回家!
復活節完了!
明天開始上學了!
感謝主祝福了整個復活節呀!
真的很開心呀!

◆*";;;_經得起的愛 歲月才沒有怨..,,""]]]]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