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很早就睡了
但是在床上很久才睡得到!
不知為什麼睡不著!
今天早上9點3起了床
然後收拾好東西
就出門了!
和最好的小學朋友一起去打籃球呀!
當然,我只是去射球而已!
打了一會兒
看見很久以前和他們打球的朋友也來了!
我哥他們和他們一起比賽!
我就在旁邊的籃球場射球!
下午
和家人在茶樓吃完東西
就去補習了!
今天也算很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 -- 為你親手搭建一條幸福彩虹█[]..*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