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看我愛黑澀會
很有感觸呀!
今天早上也是12點才起床
然後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2點到補習社補習了!
今天做了一份英文卷
有7頁!
然後就回家了!
5點半鬼仔上了來和我們補英文!
英文也進步了!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或許我真的應該重新學習╳..°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