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和平日一樣
行路回校上課
今天是測驗週的第二天
今天測的科目是英文和I.S
測得還好吧!
10點半放學
回家後親近主
還是那麼舒服吧!
下午2點和家人一起到茶樓吃下午茶
真的非常肚餓呀!
3點到補習社
開始溫習了!
今天溫了L.S.2
溫後也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6點回家
洗澡後吃點東西
再過一會先再溫書!
希望聽日會識答測驗的問題!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已經是第4天了!!
那天何時來臨??

來不懂你嗎`?! 為何尚要{ 牽 掛*}..*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