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很快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也是不想起床!
很想再睡多一點!
今天天氣很好
一陣陣涼風吹過
真的很舒服呀!
今天有很多科目也需要測驗
音樂堂時
今次測驗的題目是要作曲.寫唱名.聽音樂再答問題!
也不算難呀!
英文今天派卷!
成績不算好呀!
有點失望!有點不開心!
數學又快有實習阿sir來教書!
電腦.測驗了!
今次很難呀!
又做5個程式!
我只完成了兩個
應該不合格了!
很多同學也不識做!
算吧!
電腦一向也是很難的!
合格已經好好!
放了學.學校有籃球比賽看!
是班際籃球!
因為我要等待miss簽署才可以離開
她要開會.我等了很久她也未開完!
我5點就走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很想大大的睡一覺!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16日!

||-°お互いの才能と学問が楽しくなることができるため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