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有點兒睡不著呀!
今天早上也不太精神
回到學校
全身也很熱!
今天坐新的位置
我那裡離冷氣最遠
上堂非常熱!
數學堂
阿SIR給我們很多功課呀!
英文堂
有小測
測完後有同學說了一些話
令到MISS發火
MISS從來也沒有罵過我們的!
但我們有些時候真的錯了!
下午.吃得也有點飽
回到學校看排球比賽
真的很好看呀!
音樂堂
阿SIR給了我們聽一首歌
是日文歌"手紙"
在片中.很多人聽這首歌時
也流了淚
我相信這首歌的內容應該很感人
最後兩堂.我們中二級去了尖沙咀的藝術館
看一些幅等等!
真的很美呀!
4點2才回到學校
4點9才離開
一會兒後
我又要給外國人補英文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0天!

あなたのやさしさを占領する」.."﹍ ただあなたの匂いを愛す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