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和阿爸阿媽吃完了夜宵才回家!
今天早上睡到12點3才起床
真的很想再睡多一兩個鐘呀!
然後和家人一起去茶樓吃飯!
很久沒有在下午和家人去吃飯了!
吃完就到教會了!
今天聚會是說"得救的穩妥"
真的很寶貴主是愛我們到底!
祂不會離棄我們的!
今天說.有一位哥哥要轉到第二區教會聚會
雖然我知道了很久
但當時聽到他說時
我眼又不禁滿了淚水
真的不捨得他走呀!
但事實就是事實!
然後再教會幫姐姐洗碗
才到何小!
然後再回到教會玩遊戲
玩到7點才離開
到了球場
看弟兄打籃球!
他們真的打得好激烈!
我真的很想和他們一起打!
他們打到8點幾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我們有十多人去吃飯!
真的很開心呀!
10點9才回到家!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6天!

_ ▋の*私たちのラの﹍の*|| 縁の份の*|がない|”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