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開冷氣訓覺呀!
真的很舒服呀!
今天早上真的不願起床呀!
今天天氣很熱呀!
回到學校已經出了汗!
一回到學校已經開了冷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的天氣
熱了那麼多!
L.S.2堂
今天開始說中國了!
英文堂本來要默書
但是今天有oral
所以默書改為明天!
pe堂
兩堂也是打籃球呀!
真的很熱呀!
今天也是在學校吃飯
今天我們才知道星期三
有班際排球
而星期四有班際籃球!
中文堂有實習miss來了!
因為我們miss要上堂
所以有miss來代堂!
放學後到了電腦室做程式
5點9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4天!

◆“‘﹏楓葉のあずまやの愛° ,,,で忘れる◇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