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放假的一天呀!
昨晚做功課!
由9點左右
做到12點半才完成!
感覺放鬆了!
真的很開心呀!
2點才去睡覺!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10點才起床!
然後看了一會先籃球!
然後我們出門口了!
我們乘的士的去"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
到了那兒
真的很舒服
因為那裡是近海
所以有很多風吹來!
我們首先到了我阿公阿婆那裡!
然後我們一家四口到了我阿爺那裡!
今年是特別一點的!
因為今年我和阿哥不用上香
我們買了花去上!
我幫我阿爺清洗他的相!
12點才離開
然後到茶樓吃飯!
1點4到了教會!
2點開始小組!
今天也很享受呀!
主真的是祈禱的神!
我們現在應該多為自己祈禱!
小組後
在教會玩康樂棋!
7點4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今天呀!
還有784天!

-/`*星世紀を追う..>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