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呀!
天氣也不太好呀!
回到學校
今天要到操場早會
又要帶口罩呀!
音樂堂
今天阿SIR教我們唱一些歌
是考試的歌
給我們選擇唱那一首歌
今次真的很難選擇呀!
中文堂
默書.要背默!
不知我能拿到多少分呢?
英文堂
MISS教我們新一種作文的文體
也不算太難呀!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英文堂超累
超想睡覺呀!
回家要作文呀!
真的不想作呀!
數學堂阿SIR又給功課我們在堂上做!
4點半才放學!
下雨了!
然後到補習社補習
今天做了一份又難又多頁數的英卷!
我做了一半就離開了!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5天!

[!*`捨てるのは1本の残忍[*な使命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