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的很忙呀!
有兩科要測驗
一科默書!
真的差點兒應付不來呀!
第一科測的是數學
今次也沒有溫到書呀!
因為我也明白測的內容!
幸好今次我也明白怎樣測!
真的感謝主呀!
然後英文默書!
今次默的是我們沒有看過的!
幸好只不明白幾個生字!
最後是時事題小測!
真的有很多不明白呀!
算吧!
放學後我們有排球比賽呀!
我們今次對的是1D班!
我們首先嬴了一場呀!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就打冠軍戰!
我們本來也想我們一定會輸兩局!
打第一局最後
MISS向我們說要開心地打!
雖然第一局輸了!
第兩局我們嬴了!
雖然最後都是輸了!
但也沒有不開心呀!
然後MISS叫了我們傾訴!
我們說了很多事!
我們說到7點10才離開!
唉~什麼是朋友呢??`
資深的朋友有多少個呢?`
經得起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嗎??`
朋友不是一起分擔事嗎??`
不是一起分擔不開心的事嗎?`
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
主呀!求你教我應該怎樣做!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3天!

私は私は良い友達°×がえあなたに比べて順々に抜け出す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大切にします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