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昨晚1點9才睡得著
今天早上9點9起了床
然後回到教會擘餅了!
今天有一點不同
我們家族唱了一首歌來讚美主!
我們也開聲祈禱
因為主真的是很愛我們
今天擘餅也很享受呀!
信息聚會
今天的主題是"擘餅"
擘餅是來記念主的!
不是"紀".而是"記"
因為死了的才用"紀"
但主真是死後又復活
所以用"記"
下午.弟兄姊妹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回到教會
今天有一個歡送會
有一位弟兄要轉去沙田區聚會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和我們聚會!
首先播了一段片.然後丁各弟兄姊妹出來
說一些對那位弟兄的話
我當然有出去
在我說的途中.我不禁哭了出來
我的淚水很像泉水般湧出來
差點說不到
之後.在後段時間我也不停地哭
因為我真的很不捨得他!
最後我們影了多張相!
然後他們去了打籃球.而我留左教會玩
玩到8點3.就到樓茶吃晚飯
我們吃得也超開心呀!
吃完也回到教會唱了3首詩歌.然後祈禱才離開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每個的人生也有主的安排
昐望各弟兄姊妹.在自己的教會上發揮主給我們的恩賜
在主中愈走愈榮耀!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1天!

{-[= !…大いに小さい手;;:を握っている ,,,..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