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呀!
今天吃芝士蛋糕作早餐!
真的很好吃呀!
今天天氣有點差呀!
下雨了!
不過只是微雨!
回到學校才記得今天有L.S.1小測!
我沒有溫到!
還有中文要背書
真的很多東西要做!
幸好我在補習社背過L.S.1
也很容易溫呀!
電腦堂開始明白阿SIR說的內容了!
今次大考應該會很高分吧!
中文堂.MISS終於回來了!
很像很久沒見過她!
L.S.1堂.小測!
也難不到我呀!
L.S.1一向也是我強的科目!
下午吃飯後去了卜場!
然後回到學校
看排球比賽
嬴了那班是下一場我們的對手!
放學後.MISS和我們調位!
今次也OK吧!
很遲才回到補習社
6點9才回到家裡!
今天真的有的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1天!

;[] ..楽しいしきりに降るかぎを解く---+}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