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也很快就睡了!
今天早上也不願起床
回到學校已經很熱了!
一回到學校已經開了冷氣
真的很舒服呀!
第一堂本來是音樂堂
但今天倫理阿SIR才說轉堂
所以今天沒有音樂堂了!
有點不開心呀!
中文堂.繼續由實習MISS教我們
英文堂默書
因為MISS說我們有大部分同學
不認真溫書
所以由明天開始我們要做抄詞語
我很認真溫的!
也不關我事!
真的不開心呀!
今天終於可以出外吃飯了!
真的有種重獲自由的感覺!
明天下午要打班際排球呀!
放了學.中一中二要留在學校半小時溫書
因為考試快來!
所以我們遲了到補習社
我們4點10才回到補習社
6點7才離開!
今天真的有的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3天!

﹝…‘`人生は本当にあまりに短い〞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