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沒有開冷氣睡了!
今天早上有點累!
今天也不錯呀!
回到學校
如常開了冷氣了!
今天要到操場早會
要戴上口罩呀!
今天第一堂就是中文堂了!
還是兩堂!
真的有點累呀!
中文堂的氣氛真是不好!
數學堂有阿SIR來看堂呀!
I.S堂還說關於耳的東西!
阿SIR很準時放了我們吃飯呀!
因今天我們排球比賽
所以我們就很快吃東西!
我們選擇了吃車仔麵!
回到學校還有10分鐘才比賽!
說真
我很久也沒有玩過排球了!
沒有練習就比賽!
最後我們也是嬴了!
真的開心呀!
英文堂有TEST
很像測得不太好呀!
4點3才放學
然後去補習了!
今天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92天!

﹍友達は仇のようだ;情の人の像の仇`*>~<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