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3睡覺
但差不多2點也睡不著
我真的很累.但又睡不著
今天早上6點10起床
真的超累呀!
由今天開始
我們轉夏令了!
放學放1點4呀!
真的很開心呀!
今天上堂也不太精神呀!
但我也要專心地上堂
因為考試差不多來了!
電腦堂.我已經非常專心聽阿SIR的話
但也不明白他說的是什麼
音樂堂.繼續考唱歌!
下一堂應該考完唱歌
下堂我才考唱歌呀!
數學堂阿SIR又給了我們很多功課了!
英文堂開新一課了!
說環保!
1點4放學.然後到茶樓吃飯
今天有4個人一起吃呀!
3點到了補習社
阿SIR給了一份BAND1的英卷我們做
真的很難呀!
6點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80天!

◆|!:*一人を愛して、彼を持つ必要がない_×`!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