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早了睡.
還很早就睡著了!
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早上也有精神呀!
天氣也不錯吧`
只是熱了一點而已!
回到學校
就到了操場
因為今天要在操場早會
也要帶口罩呀!
第一堂.同學來做閱讀分享
第二.三堂.L.S.1
今天教完所有考試範圍了
真的是太好了!
ART堂
今天開新的東西做呀!
數學堂
派回測驗卷
今次得89分
很差呀!
中文堂MISS又和我們做說話練習
放了學.到茶樓和家人吃飯
然後回家
到九龍灣健康院
因為要做身體檢查呀!
一開始我的溫度高了少少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等了一會兒才可以進入
今次也做了很少東西!
4點8離開
阿哥說要去荷里闊看東西
到了那裡.他看不到想買的東西
就離開了!
今天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78天!

_..ーの+*はまさしく友好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