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也早了睡
也很快睡著了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天氣不太好呀!
有一點點下雨!
突然又下得很大
回到學校.派了英文報紙
說一些雪糕
知了很多東西呀!
oral堂.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是估生字
真的很好玩呀!
數學堂.又有阿sir來看堂了!
pe堂.今天也是打籃球
也打得不錯呀!
小息.有一位同學發現他不見了八達通和一些金錢
之後有一些miss來搜書包
但最後也沒有發現
放學後.2點要回到學校練英文口試
我們只買了飯盒吃
miss教了我們很多拿高分的技巧
我學了很多東西呀!
還出來說了一次
真的是一堂寶貴的一課呀!
3點3才離開
回到補習社
6點3才離開
今天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777天!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