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做暑期作業做到1點3才睡覺!
愈做愈想做!
今天12點半才起床
起床起還想睡多一會兒
因為真的很累呀!
然後乘車到教會去了!
回到教會.已經有一些弟兄姊妹到了!
然後我們唱了幾首詩歌.祈禱
才去吃飯!
今天可能遲起床.沒有胃口吃飯
只吃了一件西多士
然後回到教會.唱了幾首詩歌
我們還分享一些主聽祈禱的事
聚會.今天說我們要努力地跟蹤主!
好保貴主已經主在我們心裡
隨時隨地主也是我們的倚靠!
主一定會幫助我們的!
聚會後.我們開始溫習了!
我帶了中文去溫!
6點7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也很開心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5天!

〔°..I miss you baby .. I want to kiss you again×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