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很早就睡了
和上學一樣
今天10點3起了床
已經睡不著了!
然後起床.用了一會兒電腦
然後步行到彩虹"卜"場
幸好還有場"卜"
搭地鐵到九龍灣
到了德福.等待一些弟兄姊妹
今天我們找一位哥哥吃飯
看見德福很多人.我們到了陶大
最後也是吃M記!
今天很有很多人吃飯呀.
真的很開心呀!
其後乘小巴到教會
今天有追求TEAM
首先我們一起唱詩.祈禱
然後看但以理書
其後的星期也是說但以理書
但以理是一個很有智慧.有美好靈性的人
我們真的要好好向他學習
無論在什麼環境.也會對神很有信心!
聚會後.我們在教會玩了一會兒
6點5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但是有點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5天!

whatever it takes, Ill be there for you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