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點半才睡覺
今天早上11點就睡不著了!
但是還有點累呀!
然後起床.聽了一會兒歌就出門了!
今天也是到茶樓吃飯!
但是今天有4個人呀!
在茶樓裡又看見中學阿SIR!
今天吃得很飽呀!
然後就回家
開始做英文暑假作業了!
用了2小時
終於完成了!
真的開心呀.所以暑期作業也完成了!
然後一邊吃麵.一邊看柯南VCD!
明天我做教會去CAMP呀!
真的很期待呀!
我等了這個CAMP很久了!
主呀!求你祝福明天的天氣
使我們也會平安.快樂地享受CAMP
使我們弟兄姊妹也更加彼此相愛!阿們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5天!

記憶沉澱過盛;快樂被難過淹沒得一乾二淨:')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