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2點睡覺
但1點才睡得著!
今天起床也不太有精神
然後去了和哥哥姐姐親近主!
唱詩後祈禱時
下了雨.但是有陽光的!
然後.我們去了第二個地方親近主!
8點才上學!
回到學校.在班房裡做數學專題會報
我是第二組做會報
也不錯吧!
9點半開始考英文口試
我9點9考.真的有點緊張!
考試前當然是祈禱
也考得不錯呀!
然後去了"卜"場
"卜"場要拿身份證的
但是當我拿的時候
發現我的袋的拉鏈開不到
因為有一些布給拉鏈卡著
怎樣也開不到!
我一直祈禱.一直在嘗試
最後也是不行
當我們離開的時候
我也繼續祈禱.還在嘗試
最後終於開到了!
真的感謝主呀.拿到身份證去"卜"場
1點去了茶樓吃飯
2點去了補習!
5點4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天氣真的不太穩定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2天!

-♥ 不 斷 被 鹽 灑 傷 口 ,, 傷 口 快 要 痛 到 麻 木 了 T3T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