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收拾學校的東西
1點半才睡覺!
今天早上11點起床
還是很累呀!
但是也睡不著呀!
然後就起了床
出門.步行去巴士站
乘巴士到茶樓
和家人吃飯
今天只得3個人
我們吃新的東西
也不錯呀!
然後回到家裡
今天天氣也不太穩定呀!
一時下雨.一時陰天!
回到家裡.在家裡休息
做暑假作業
今天真的很累呀!
今晚一定要早一點睡覺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6天!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