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2點3才睡覺
也睡得不錯呀!
但是起床時也是沒有精神呀!
今天天氣不穩定呀!
考試時下著很大的雨水!
今天考數學.有卷一和卷二!
第一份是卷二MC
有一兩題不明白!
卷一很簡單呀.
但是考1小時半個鐘
很漫長的時間呀!
11點3完了!
11點半到了天台的課室
MISS幫我們補英文listening
她幫我們幫了1個多小時
1點半才離開
然後到了茶樓吃飯
今天在茶樓又看見補習社miss和阿sir
又看到學校的阿sir和miss
真的看到了很多人呀!
3點3才離開回到家裡
4點開始溫習書本
明天要回到學校考試呀!
我也不知道怎樣溫好!
溫完後出了看風景
我的心靜了一會兒
想了很多東西!
這一排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也愈來愈覺得主真的是十分好呀!
每一天也有衪陪伴我!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9天!

WHY DO YOU HURT ME SO MUCH?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