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很早就睡了!
今天早上起床時超級累呀!
也很久沒有這樣累了!
今天天氣也不太好呀!
有點不穩定
電腦堂.阿SIR和我們溫習
音樂堂.今天完成考唱歌部分了!
阿SIR還播日文歌給我們聽!
L.S.1.說了考試考什麼給我們聽
今次很多東西要溫呀!
英文堂.默書呀!
還不錯呀!
I.S堂.教完考試範圍的東西
還準備們一個名為"康鈣C水火箭"
下堂會上天台做呀!
放了學.下雨.和同學一起去吃飯
2點半考中文口試
今次考得差了!
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3點3到補習社
今天全程背書
先是I.S.然後L.S.1.再中文
真是背到虛脫了!
6點4才離開
今天真是很累呀!
吃飯後也要繼續溫習呀!
加油!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9天!

I AM SORRY THAT I AM NOT PERFECT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