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2點就睡了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7點起了床
但也有點累呀!
天氣也不錯呀!
今天是剪了頭髮的第一天!
今次可說是剪得有好有不好的!
也算吧!
應該會很快長的!
第一堂是中文堂
連堂呀!
第二堂有兩個老師來看堂
MISS就播了一段片給我們看
然後要寫一些人物描寫的東西!
L.S.2堂.MISS在這堂和我們班說一些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聽聽MISS說原來有同學在gacebook
批評她.她很失望.因為有些同學沒有經一事.長一智
她說了整堂!
英文堂.今天有Unit test
也沒有怎樣溫到呀!
但也明白內容呀!
真的感謝主呀!
放了學.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今天不用到補習社呀!
回到家裡做功課.休息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70天!

■"]] *YOU *. NUmBeR *1 alwayS in MY HEART﹏"]*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