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早了點睡覺呀!
但今天早上也沒有什麼精神呀!
天氣也不錯呀!
有點熱呀!
回到學校.同樣要探熱後才能進入呀!
今天只是考一科而已!
就是I.S呀!
這一科也有信心考的!
今天學校出了通告
將我們下星期考的科目
轉左今星期六考!
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今天考得也不錯呀!
9點30放學
立刻回到補習社開始補習了!
明天考數學.所以我們不停地做數學
有很多數學也很久沒有做了!
數學是我們的強的科目吧!
還在補習社吃飯!
3點才離開
溫了5個小時呀!
回家後.繼續溫習數學!
明天我一定要考好它!
今天也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60天!

,*What`s wrong between you and me??."!!}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