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9點10起床
還想睡多一會兒呀!
真的很累!
但是還要起床了!
10點半到了補習社!
開始補英文了!
今天也是做了一份英卷.查字典.
然後默一些查了字典的詞語!
1點才離開
2點去了茶樓吃飯!
吃完就回到家裡
開始親近主了!
今天我更加明白到主的愛
信主的人真的是很有福!
然後休息一會兒
用了一會兒電腦
今天的天氣不太穩定呀!
一會兒下一陣很大的雨!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49天!

♥`我的痛苦有誰明白;誰人會憐憫我 安慰我;'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