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點半才睡覺
今天10點半就睡不著了!
但是還有點累呀!
起了床用了一會兒電腦
1點和屋企人去了吃麵
今天只有2個人吃!
大約1點4吃完!
然後去買了一些東西!
就回到家裡!
回到家裡
開始練習明天的英文口試!
發現自己的英文不太流利
一直在練習
練習了一會兒
總算好了一點!
然後繼續做數學專題!
今天整天也是在家裡
今晚出街吃飯呀!
明天8點要回到學校
做數學專題會報
還要英文口試!
主呀.求你祝福我明天的考試!阿門!
今天真的有點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3天!

-[★];`不要緊`還有烏雲陪我哭泣;}`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